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院运会前期筹备工作

添加时间:2019-03-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举办我院院运会,3月20日晚7:00,18级各班同学在新区操场进行院运会的准备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潘志杰组织安排各项准备工作。

院运会到来之际,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各部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此次院运会主要包括教师方阵、裁判员方阵、志愿者方队、彩旗方队和各系成员方队等。排练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院运会的重视程度,展现出我院良好的风气与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