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年级辅导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9日晚6:30,我院于经管楼315会议室召开年级辅导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主持,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上,苏宁巴乐老师首先指出了课堂检查的重要性,表示各位辅导员要积极检查课堂情况,深入学生班级、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同时,苏宁巴乐老师强调了晚自习的秩序问题,良好秩序有利于同学们高效地学习,各位辅导员应维持好晚自习秩序。最后,苏宁巴乐老师部署了具体工作。

本次会议为辅导员老师们指明今后的工作任务及方向,有助于其辅助学院指导管理学生,并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给予切实帮助与正确引导。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