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院学术管理、民主管理,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3月18日下午4:1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会上,王智广书记介绍教授委员会是学院学术事务的决策机构,同时是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咨询机构。随后,王智广书记宣读教授委员会预选人名单,并进行投票环节,每位老师严谨有序地完成投票。最后,斯日古楞副书记作为监票人,任利军老师、云冬老师作为计票人经过紧张、有序的统计,最终确定我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乌云花、田艳丽、乔光华、刘秀梅、张心灵、杜富林、赵元凤、赵益平、盖志毅。

此次会议我院选举了大批学术造诣高超,思想政治素质优秀的教师代表,为我院发展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上一条:经管讲坛第129期——我院特邀新西兰林肯大学博士生导师马旺林博士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新闻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常委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