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新闻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常委会

添加时间:2019-03-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管理工作,3月18日下午6:20,我院于经管楼12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常委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新闻中心各常委积极参加。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对与学生干部的第一次见面表示高兴。她提到,师生之间应多认识、多沟通、积极促进学院的发展,将我院学生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随后,她向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首先要传承好的经验。学生干部应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严于律己,带领好其他同学,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同时,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分内之事。其次,学生干部应摆正位置,有服务师生的意识,积极考虑我院管理工作中现存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问题。最后,海日罕老师作出总结,她表示学生干部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巩固成果,从上课出勤到宿舍,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鼓舞了学生会及新闻中心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加明确了常委自身的职责,为将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建设成为优秀学生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