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3-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校新学期教学安排,3月14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智广书记宣布了我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斯日古楞副书记作自我介绍。随后,乔光华院长为我院下一步工作做安排和部署。乔院长向教师们通报了我校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情况,并感谢我院教师的辛勤付出。乔院长对教学任务、教学管理漏洞、教师工作安排、专业课程补考等相关事宜进行分析,并介绍了我校今年及本学期的发展和改革。

   

随后,王智广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两个会议精神,即3月12日召开的全区教育视频会、3月13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王智广书记传达了高校长对于2019年工作强调的六个方面与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会议中的讲话,并对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做了简要分析。他强调我院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一流本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最后,王智广书记希望教师们及时排查办公室安全隐患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教师充分了解到本学期工作要点,推动着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