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女教师感受校园温情、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女性节日,3月8日下午2:30,我院于经管院313和315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院分会主办,我院部分女教师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多肉DIY”为主题,由各位女教师们选择学院所购的材料,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专属的多肉盆栽。我院女教师为参加本次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特意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她们和小朋友一起选择喜欢的多肉、花盆以及装饰品,共同完成了选材、装土、栽花、装饰的步骤。一抔土和简单的多肉花,就这样错落有致地摆放在了花盆里,借女性之手变成了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活动过程中不时传来探讨声、欢笑声,氛围温馨甜蜜,女教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主题环保且有意义,我院也借此节日向我院女性教师表达出了尊敬和爱护。希望各位女教师能充分感受到我院的温暖,提升生活情趣,感受女性之美,并像多肉植物一样充满活力、永远美丽。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到我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