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3-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月7日下午分别在南教220,311,314开展“两会精神”和《中央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本次支部大会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  

首先,各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在全神贯注地听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讲解,通过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在座党员结合自身经验,纷纷表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各支部副书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使在座党员对党支部的地位、党支部的职责、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都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的开展,党员们对我国的未来的发展充满自信,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并表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成立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协议签字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