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7日中午12:1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李颖及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议上,苏宁巴乐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诚信对待考试,拒绝违规舞弊。随后,李颖老师提到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报名表按时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徐金鹏老师强调2019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各班负责人应严格掌握本班同学的去向,做好信息记录,禁止发生夜不归宿,逃课等现象。最后,徐老师提到本学期开学17、18级同学首次采用易班签到的形式报道,希望同学们将出现的问题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各班班长、团支书将综测成绩、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做好统计并按时上交。

此次会议的开展对我院近期学生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成立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协议签字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