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统筹推进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3月5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学生观看视频,17级部分同学积极观看。

  

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主持。会议共分两项议程,首先进行交流发言,河南省、浙江省、四川省、湖北省、山西省、江苏省、广东省、陕西省共青团省委依据各地现状进行针对发言,为本地青年成长成才出谋划策;之后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对2019年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作部署安排。观看视频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保持着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观看视频会议的同时用纸笔记录下会议重点及个人感悟与思考。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视频会议,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对青年发展的重视,有利于促使同学们努力成长成才,为自己谋生活,为国家谋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