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经管院顺利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引导我院学子用行动彰显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我院于南区教学楼、经管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代表在经管院门口宣读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并由学雷锋活动参与者分享心得。随后,我院志愿者组成四组“雷锋小队”,分别进行了发放倡议书并宣传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参与“环保互助我先行”志愿活动并带动其他同学共同爱护校园环境、义务打扫卫生、清理烟头,并劝阻吸烟的同学们爱惜身体,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活动。同时,我院于微信平台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活动心得体会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带领同学们走近雷锋、学习雷锋,使我院学子用行动彰显了雷锋精神,用实践弘扬了楷模精神。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区外专家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