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区外专家评审会

添加时间:2019-02-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9:00,我院在519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与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区外专家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包括田维明教授、罗剑朝教授、史清华教授和程名望教授四位区外专家对拟申报的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项目进行点评、指导。我院院长乔光华教授、项目申报老师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发言开场,由田维明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先由老师们就自己拟申报的项目进行10分钟的简短汇报,然后由四位专家进行点评指导。四位专家对老师们拟申报的项目从选题、背景阐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创新点等各方面给了充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申报项目的老师就自己在写作中的困惑和疑问向专家们进行了请教,就每位老师的拟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为申报项目的老师在最后的修改阶段给出了可行性的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老师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申报书的课题内容也得到了完善。为我院2019年的国家基金的成功申报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初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