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添加时间:2019-01-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1月18日上午,经管院在5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共同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 

  

会上,赵书记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随后,7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院长乔光华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点出了存在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报告后,对7个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述职大会,各支部既交流了工作,也汇报了思想;既查找了不足,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认真规划,对今后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起到良好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专家 进行“内蒙古森林保险发展状况”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