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我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添加时间:2018-12-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新老党员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2月26日下午4:00我院在经管院123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全体新发展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以奏唱国际歌的形式拉开序幕。首先,王瑞梅老师宣读了《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理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岳百灵等六十一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并由郭祎天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孟博阳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发言,她对自己应当如何争做有理想,有本领的青年提出明确要求。老党员代表金鸽同志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进行发言,也希望新发展党员能提高思想觉悟,挖掘自己的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随后,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对六十一位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并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提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成才报国;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名副其实,为党争辉四点要求。最后,大会以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进入尾声。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的开展,不仅为新发展党员指明目标,更坚定了的老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力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荣获我校2018年“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级“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