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级“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12-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7:00,我校“一院一精品”心理活动教育成果汇报会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我校赵树林、乔红梅、李梦雨、陶格森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各学院主席、心育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汇报活动中,我院学生代表通过播放参赛选手视频同时结合PPT,分别从活动背景、活动流程、活动通讯、活动总结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汇报了我院举办的“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比赛成果。我院学生代表举止优雅,谈吐得体、精炼,尽展经管学子的风采。汇报最后,评委老师就此次汇报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其合理化建议,我院代表认真解答并虚心接受,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本次成果汇报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心育工作成果,更实现了与其他学院心育工作者沟通交流的目的,为我院心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我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