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唤醒其勇担重任的责任意识,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17日晚7:00在南教219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即:观看《榜样3》视频,并大致讲述了该视频的内容。该视频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讲述关于各个阶层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从90岁高龄的宋书生,到普通的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崇高理想和伟大精神。观看视频后,大家对如何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进行积极讨论,并互相分享观看视频后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形式,同时使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在新形势下,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的重任。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选课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