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榜样3》

添加时间:2018-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场营销系党支部12月6日在学院物流管理实验室434积极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在观看的过程中,很多老师常常被片中榜样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从老翻译家宋书声、院士赵忠贤、北斗卫星的女科学家王淑芳,为了报答村民为自己凑的3千多元学费,信守承诺,回报村民的年轻村医何星龙;从治软、治穷、脱贫的女村支书李元敏,到自己先富然后带来全村致富的朱仁斌,从缉毒英雄印春荣,到用自己的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的英雄集体国测一大队。虽然他们只是其中的少数,但是代表着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千千万万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专题节目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大家深受感动,被这些榜样的先进事迹所折服,也从中受到鼓舞。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从专题片中,自己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意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追求与信仰,这是任何物质都无法撼动的,同时又是我党不断向前,开创新篇章的动力,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韶华,甚至生命,去带给更多的人民群众幸福,要向榜样看齐,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坚定“四个”信念,汲取榜样力量,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院顺利开展2018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