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17级部分专业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我院近期组织各班级分批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南教317教室分别向17级金融、财管、市销、会计、电商专业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院17级辅导员王雅莉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推进会上,王雅莉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评估资料,充分认识评估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专家进校的工作时间、学生为什么是教学评估的最大受益者、学生在评估工作中应该做到的有哪些。其中,王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学生在评估过程中应遵守的礼仪规范、需了解回答的问题、应熟悉和了解的经管院基本情况等部分。王老师在会上强调同学们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基本素养,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评专家,展现经管学院的风采。

        此次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院历史。相信同学们在之后会更加严于律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经管学子。

上一条:我院16级部分专业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十四届青春文化周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