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经管院开展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8-11-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11月12日晚7:00分别在南教305、307、309、507开展“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主题讨论课。本次讨论课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上,入党积极分子成员积极发言,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展开对党章的学习讨论。讨论中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的青年人。其次,入党积极分子还提出要秉持学无止境的观念,不断学习,脚踏实地,还要与时俱进,结合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在讨论中提出要结合实际,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做到学深悟透,为“做”这个关键注入新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讨论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提升了尊崇党章、敬畏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院17级经济学一班、二班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心得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