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与第十一届防火节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11月9日上午10:00,经管院积极参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防火节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内蒙古消防总队和赛罕区消防支队的消防工作人员前来指导,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特木其乐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主持,我院师生代表积极参加。

  

       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中,我院学生代表弯腰、用毛巾捂住口鼻,积极配合消防官兵指挥,井然有序地撤离教学楼。随后,同学们积极参观了消防安全宣传展及消防器材展,并进行了“消防技能大比拼”比赛活动,包括速穿防火服、穿越消防体验帐篷、匍匐穿越障碍、持水带过独木桥四项内容。最后,校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在“签下防火责任状,共筑校园防火墙”签名留念。在消防技能大比拼比赛中,我院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防患于未然,为我院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气氛。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羽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社团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