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经管院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添加时间:2018-11-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端正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态度,提高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我院于11月5日晚八点在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主讲,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着“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而展开。赵国年书记首先从如何正确认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理想信念对于一个优秀党员的重要性。赵书记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认真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要求,积极分子们要杜绝不良入党动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向一名合格的党员迈进。最后,赵书记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一代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联系,并希望学员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本次党课不仅坚定了本期积极分子们的理想信念,更有效提升了其思想觉悟,同时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决心――经管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影像采集部开展摄影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