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编辑部召开第一次稿件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18级编辑部部员顺利完成各项工作,10月21日晚7:00,经管院新闻中心编辑部于南教216教室开展“编辑部第一次培训会”,经管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新闻中心主任岳百灵、新闻中心副主任高雅、编辑部各部长出席本次会议,编辑部全体部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会由编辑部部长杨晓彤担任主讲。

    会议开始时,杨晓彤介绍了编辑部的工作流程并强调了编辑部部员在工作时要具有责任心、与老师交谈时需要讲礼貌等。之后她讲解了通讯稿的基本格式,还将改正后的稿件与原稿件进行对比,详细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她提出编辑部应具备创新精神以促进编辑部的发展。接着各位副部长上台发言,补充了编辑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议的成功开展,提高了18级部员的写作能力,并为部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工作观念,提高对编辑部的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内蒙古农牧业干旱灾害风险评估与精细化保险费率厘定研究”项目组召开课题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读书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