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18级新生第一次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8-10-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18级各班心育委员对心育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10月19日中午12:20,由我院心育部举办的18级新生第一次心育委员例会于南教305教室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麻红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心育部成员及我院各班心育委员到场参加。

  会上,麻红冉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心育委员的职责及其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做了简单介绍。最后他强调各班心育委员应当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帮助同学,与心育部共同努力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接着由我院心育部部长徐万超,心育部分管主席白若琳向大家介绍近期心育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更加充分的认识。

  本次例会让各班心育委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促使其及时了解本班同学的心理动态,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条:我院特邀河套学院李兴旺教授作“扎根理论”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出所爱,职面未来”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