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学出所爱,职面未来”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8-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拓展我院学生财经视野,提高就业率,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经管院特邀刘思彤老师于南教306教室开展“学出所爱,职面未来”讲座,我院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以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困惑为切入点,在帮助大家梳理职业困惑的同时,也带领各位同学加深对职业规划早不谋则后乱的理解。刘思彤老师先对于同学们所处的实际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依次从大学生就业心理、职业规划、面试技巧、就业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同时她通过自己和朋友考取ACCA的亲身经历做出了良好的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动力。刘思彤老师还积极和同学们探讨考证的作用和意义,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专业但不失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明确职业定位、尝试职业规划的机会,希望经管学子可以“职”面未来,勇往“职”前。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18级新生第一次心育委员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