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生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在南教405、417 和41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各支部书记传达了王智广副书记在10月10日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上讲话的内容和精神,即:为了推进我校近期“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党员们要在考勤、纪律、成绩等多方面对自己进行严格要求,严于律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小组就“如何在迎评促建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派代表发言。代表们谈到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认识到学校近期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配合学校教学管理,杜绝不文明行为,保持宿舍和学校内部环境干净整洁。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了此次讨论课的主要内容,并对党员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端正了党员们的政治理论学习态度,明确了近期要学习的内容以及开展的工作,使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更加规范化。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第一次全委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