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3:00在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我院副院长宝音都仍强调了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具体时间,传达学校对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他关于学校对暑假论文、实习报告、试卷的整改情况及抽查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随后,王智广副书记将审核评估中的学生工作方面的任务总结为:形势严峻,不容乐观,时间紧,任务重。王智广副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在会后亲自组织班会,对学生的课堂纪律、宿舍卫生、基础文明等方面做出规范,同时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及时整顿课堂纪律。乔光华院长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副校长刘廷玺在校会议上的讲话,并激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地做好教学审核评估最后的准备工作。最后,赵国年书记做出了总结。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使命任务,为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第一次全委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院开展迎评促建辅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