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燃情角逐,热血不止

——经管院男篮女篮勇夺桂


添加时间:2018-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我校“阳光杯”3v3篮球赛于新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历时两天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和女子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勇夺桂冠,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拼搏中挥洒汗水,在奋进中绽放青春,是根植于每一个经管学子内心的强大信念。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充分展示自己高超熟练的技巧。口哨声一响,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场上有娴熟的运球、也有精妙的快攻反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我院代表队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不断夺得比分,并赢得最后的胜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双冠背后,是每一位运动员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教练见于细微的谆谆教诲以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这不是一个人的胜利,是一个团队的成功。

  篮球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赛场上的呐喊声仍在回响。此次篮球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及集体荣誉感,更传递了在运动中开展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预祝我院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荣获“联盟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女子足球代表队参加“校长杯”小组赛第一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