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承办第六届“新途径”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添加时间:2018-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校生熟悉考试流程,把握备考重点,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10月14日,经管院于南教424教室承办第六届“新途径”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本次公务员模拟考试共分为行测、申论两部分,于9:00-11:00进行行测笔试,14:00-17:00进行申论笔试。考试全方位参照国考流程进行,营造出了考试全真化、考场全程化的氛围。新途径工作人员于14日上午8:00之前将试卷及答题卡交到试卷对接人手中,考场配备2-4名监考人员进行收发试卷、监考等工作。每位考生都认真仔细作答,考试过程紧张有序。考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模拟测试使他们找到自身的不足,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距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

  本次大赛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考试的了解,高效复习,提高应试能力。同时是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这一重要问题,并积极探索着不同教育方式的重要体现。我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锻炼和加强各方面能力。

上一条:我院女子足球代表队参加“校长杯”小组赛第一场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内蒙古展览馆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