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9-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在9月6日的支部学习会议上,黄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后各位党员重新研读七位党员的典型事迹,在9月20日的组织生活会上,交流了思想,进行了精神上的碰撞。

  闫文彬老师认为在追授的七名优秀共产党人中有两位是教育工作者,而且是高等教育工作者,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教育工作的重视。作为教师队伍的一员,我们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静心思考,做出应有贡献。董文燕老师说作为一名平凡的基层共产党员,要谦和做人,坚守操守,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云冬老师分享了钟扬的一句话:“只要国家需要,人类需要,再艰苦的科研都要做。”,反映了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一种奉献精神。黄华老师也激励我们要充分发扬钟扬同志等的奉献精神,发挥榜样作用,高效圆满地完成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王瑞霞老师表示要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始终保持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心一意服务学生。负责学生工作的徐金鹏、海日罕、郭祎天和李颖老师从辅导员的角度重新审视自己,他们表示要学习七位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和不懈的追求,干干净净做事,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事,践行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观。

  最后赵国年老师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这次学习是党中央统一要求的,我们在学习中要找到七位共产党员的闪光点。并跟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醒我们要牢记入职之初的精神思想状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爱岗敬业的使命,把工作变为事业去对待。

上一条:经管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年级辅导员面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