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年级辅导员面试工作

添加时间:2018-09-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加强年级辅导员的队伍力量,9月18日晚7:00,我院于学院519、552会议室进行18级年级辅导员面试工作。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担任面试官。

  面试时老师们分别从应聘年级辅导员的原因、对年级辅导员工作的理解以及如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提问。同时还对应聘者的学习成绩、课程安排、时间是否充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老师们还强调了年级辅导员主要工作是督促学生上课,并针对年级辅导员带晚自习、查课、查宿舍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应聘过程中,同学们自信从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自己出色的一面,获得了面试官的认可。

  此次年级辅导员面试,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的服务能力以及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行政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仇焕广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