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9-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的完成速度与质量,我院于9月13日下午3:00在经管楼52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乔光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上高聚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调研报告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同时,乔院长对申报教育部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学习教育部下达的相关文件、压缩专业、教学工作量、新进教师培训、双学位、教学投入、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平时成绩考核围度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宝音都仍对在线课堂申请、教师评优申报、论文试卷检查、课堂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进一步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王智广书记强调:为了更好加大班主任服务工作、加强班主任在班级教育和管理的主导作用,学院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与各年级班主任实行工作对接,王书记还对班主任考核、贫困生入库、综合测评、国家奖助学金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最后,赵国年书记对于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使我院教职工加强了自身责任意识,对我院后续治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 健康惠及你我他”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并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