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行政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7-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前往大青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支部党员在黄华老师的带领下8点15分驱车前往大青山革命基地,首先老师们认真参观了大青山革命纪念馆,仔细学习了馆内抗日志士的英勇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记录了当年人民解放军奋勇抗日,吃苦耐劳的动人场面;纪念馆内还存放着先烈们用过的战物,展现出他们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奋斗到底的不朽精神,党员同志们也切身感受了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

随后,黄华老师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地点,每一句庄严的宣誓词都是对心灵的震撼,都是对灵魂的洗礼。大家也深刻体会到是信仰,是对共产主义坚定地信仰指导着一代代中国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怕牺牲,锐意进取,是信仰,让无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让无数英烈舍生取义,保家卫国。

参观期间,赵国年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党课,赵书记首先介绍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并勉励支部党员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应该充分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为师生服务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晚上6:30大家才又返回,由于在去和回的路上都是大雨相伴,有两段路被山上的大水淹没,无法冒险通过,等了很长时间,平缓后才通过,这一路也很波折,大家也很辛苦。但是此行,全体党员都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前辈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踏实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为迎接下学期审核评估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呼伦贝尔实践直属队开展综合实践第四天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呼伦贝尔实践直属队​赴呼伦贝尔农垦学院开启实践之旅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