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

添加时间:2018-07-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15:00在经济管理学院519,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主持大会,副院长宝音都仍老师、二级辅导员王瑞梅老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徐玮老师为全院教职工讲解最新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住房补贴政策。副院长宝音都仍老师为全院教职工老师提出新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要加强对以往试卷的检查,批阅试卷采分点要明确清晰;毕业论文的审核、实习报告的成绩和批阅意见要更加严谨。

    随后,赵国年老师围绕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创一流经管院”为主题,为全院老师详细而具体的阐述了我院本科教育现状和要求。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四个主要内容,一个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重要标准是以立德树人的成效和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标准为师德师风;三项基础性工作是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四点希望是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并且提出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赵老师提出建设一流经管院的四点新要求,首先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其次要求全院教职工潜心教书育人,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再次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最后要完善制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面向新时代、新任务,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将我院建成一流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阿拉善实践直属队展开实践之旅

下一条:参观乌兰夫故居——市场营销系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