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8-07-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7月4日上午9:00,我校于西区图书馆一楼书缘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及我院相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代表参会。

  大会上,我校表彰了2018年度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表现出色的学院,其中我院共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单位、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四个奖项,这是对我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

  此次工作会,为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路径,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年度考核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