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争创一流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暨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添加时间:2018-07-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15:00,我院在123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院长乔光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副院长宝音都仍老师、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特别邀请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参会,会议由王智广老师主持。

35CB5

  全体奏唱国歌后,王瑞梅老师宣读了关于批准31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在王智广老师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白若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以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的决心,并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34E58

  随后,乔光华老师宣读了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乔老师、宝音老师、高老师为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奖。张博老师代表优秀教师党员进行了发言,他表达了学为人师,终身学习的理念,对"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会恪尽职守,肩负起一名教师的责任。宋欣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发言,她提出加入共产党是一种信仰、是一种追求,作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要树立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做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志存高远,做时代先锋。

3623A

3ADD3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对近年来学院党委、各支部和党员们的工作和表现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取得成绩。赵书记指出,我院党委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赵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希望教工党员争做“四有”好老师和践行“四个统一”的典范,希望学生党员敦品励学、重知笃行,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优秀大学生的典范。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面向新时代、新任务,我院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将我院建成一流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时代内蒙古传统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