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8-06-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表彰先进,传承作风。6月27日晚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于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梅令,博士生导师、2016级金融双语班主任赵元凤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2017级工商管理一班班主任郑喜喜,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苏宁巴乐、王婷婷、刘雪佳老师莅临本次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院长乔光华宣布2017-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文件决定。此次表彰分为崇学篇、尚行篇、励能篇三个篇章,共包括三好学生、学习进步个人奖、优秀班集体、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社团、创新创业优秀团队、突出贡献奖等十四个奖项。由我院到场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继第二篇章表彰过后,我院杨晓彤,丁建等四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用汗水灌溉学生工作的田野,用肩膀扛起了一个集体奋进的旗帜。表彰结束后,我院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张月彬同学上台发言,她首先向学院以及老师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希望我们每一个人能够脚踏实地,以一颗平常心,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不断地提升自己,把握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作大会总结。赵书记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提出校园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但在建设美丽校园同时也要怀揣梦想,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赵书记还向为校园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肯定了我院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最终衷心地祝愿经管学子成为国家祖国栋梁。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进一步激励与鼓舞受表彰的同学,同时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武川县哈乐镇小学展开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

下一条:教育厅审核评估组与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