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厅审核评估组与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座谈

添加时间:2018-06-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4:00,教育厅审核评估组于我院552会议室先后与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座谈。评估组专家李春晖老师、高丽萍老师、叶德成老师,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院长乔光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副院长宝音都仍老师、各系主任及24名学生代表参会。

  与教工座谈过程中,老师们主要就学院在配合学校培养目标过程中做出的工作、作为农科院校中的经管院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专业众多情况下老师们在教学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在与学生代表座谈过程中,专家们就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比例、自身培养方案的满意度征求了学生们的意见。同学们提出跨专业选课困难、可选课程少等问题,希望有所改进。同学们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得到了与会老师的重视,并表示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督促改进,为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审核评估组对于我院工作有更加具体的认识和了解,为我院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理清思路,为解决学生们在学习中存在问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长支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