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班长支书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了更好地完成学院任务,6月26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南教114教室召开班长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王婷婷主持,我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26443

  首先,王婷婷老师强调了关于生源地贷款的问题,如要续贷,数额需与之前贷款数额一致,变更数额需先在国家开户行更改,学生可以登录农大首页查看详情,也可以在资助中心查看相关文件,学生在填写贷款申请时不得套用模板,必须陈述实情。随后,刘雪佳老师提出近期教育厅审核评估组入驻,各班学生要注意宿舍卫生,注意言行举止,注意课堂出勤,不迟到不早退,不夜不归宿,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强调在期末考试中,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莫要作弊,着重强调了作弊的后果。最后,两位老师对各班班长支书开展了关于学生手册的考试。

30E2E

  此次会议不仅使班长支书明确了近期要完成的工作,而且提高了班长支书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我院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305DE

上一条:教育厅审核评估组与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座谈

下一条:经济学系组织开展以“践行实践精神,知识服务社会”为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