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8-06-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6日至29日,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2018届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在一轮答辩中涉及各系学生共711名,答辩评委共60名。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按要求在规定时间之内,向评委老师简述此次论文答辩的主要内容,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

  毕业生们胸有成竹、侃侃而谈,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充分诠释。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为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在6月8日至11日统一组织二次答辩,共涉及181名学生以及42名答辩评委。

  

  各位同学都更加认真的对待本次答辩。同学们针对一辩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认真的修改,在论文的阐述过程中也更加的流利。答辩组评委在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同学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建议进行修改完善论文。

  

  其中韩静同学,因为在外地参加比赛不能亲自回到学校参加二次答辩,经个人和体育部申请,学院本着为学生毕业高度负责的原则,研究决定为该生开辟绿色通道,以视频答辩的方式完成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至此,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老师耐心辅导下,历时半个多月的毕业生本科论文答辩圆满完成。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期盼,面对审核评估的新要求,经管院全体老师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2018届毕业生的各项毕业、就业等工作中。答辩结束后,老师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处理后续成绩评定、收集毕业论文材料以及填报毕业论文系统信息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学生党员读书观影交流会复赛第一场

下一条:我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