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金融系教工学生支部共建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8:30,经管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于南教205教室召开教工学生支部共建会议,张博老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在学习讨论会上,学生党员参与教工日常教学工作记录并进行监督,党员们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改进方向。孟凡杰老师在交流发言中说,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敢担当、勇担责,是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当代共产党员,肩负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神圣使命,必须牢固树立奉献意识。


  党员们一致认为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是把“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作为执政理念。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奉献的论述,做一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最后我院教师组织毕业生进行金融系第二次答辩,毕业生们积极改正在第一次答辩中的不足,各评委耐心细致地提出相关专业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评委们在论文结构、内容、字体等方面又一次做了严格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我院工作,为思想建设、教学建设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14级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