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忆青春 扬帆远行

——经管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6-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在毕业来临之际,6月9日晚7:00,经管院于东区礼堂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晚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梅令,杜富林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办各老师及部分14级班主任出席此次晚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伴着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声,晚会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的每一句话都饱含对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为毕业生们带来深深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能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晚会上,索伦歌艺术团带来的优雅浪漫的乐曲,使同学们沉浸其中;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和第三届新闻中心主席团的毕业生演唱了令人动容的一首《朋友》,学弟学妹们为他们献上鲜花与祝福;一首《后来》把毕业生拉进了美好回忆的思绪中;豪迈粗犷的蒙古舞,热情动感的街舞,慷慨激昂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学办老师苏宁巴乐为大家献唱了励志歌曲《水手》,深情的演唱中包含着对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14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合唱的一首《毕业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毕业,是场分离,却也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经管院这个大家庭温暖向上的氛围,为2018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征程的开始画下一条起跑线,愿所有经管学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金融系教工学生支部共建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