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成功召开毕业生毕业事项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04-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前梳理毕业班的各项事务,充分做好学生顺利毕业的准备工作。经管院于近期在学院123报告厅分批次召开毕业生毕业事项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五场,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彬及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班参会。

  会议上,闫老师向大家说明毕业论文答辩、毕业事项要求和教学方面安排等内容。其中闫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体测、英语成绩是否达到我校毕业要求,及时缴清在校各项费用以确保顺利毕业。徐金鹏老师详细指导大家填写毕业生跟踪服务卡,对毕业及就业材料、报到证、档案、返校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徐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校规校纪,为各年级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顺利毕业,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毕业相关事项有更加明晰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作出更好的职业规划,为我院提高就业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祝愿2018届毕业生毕业顺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准备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7级辩论赛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