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学生支部工作会整改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


添加时间:2018-04-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不断规范化、科学化,经管院于4月13日晚6:10在经管院123召开了学生支部工作会,落实整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主持,全体2017年12月份发展党员、各本科生支部委员、党员服务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老师对党员档案里如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考察表等材料的填写规范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档案内部分信息的补充修正做了相应的要求。同时,郭老师对预备党员思想汇报的撰写进行了指导,强调在写思想汇报的过程中要态度端正,紧跟时事,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体现对自身的深刻剖析。随后,郭老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的意见反馈》及学院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例如:培养人考核意见和支部意见填写不规范,入党申请书审核不细致等,对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并希望各支部能够将今后的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实,经常组织支部委员学习,从而建立一支素质好、作风硬、业务精的党员工作者队伍。

36E8C

  本次会议不仅落实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整改要求,完善和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17级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