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成功举办17级辩论赛复赛

添加时间:2018-04-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4月13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325、326教室举办17级辩论赛复赛。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共8个班级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17级会计一班、农经蒙一、二班直接晋级决赛,八个班级进入复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及正反方参赛选手,随后紧张的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辩论场上双方辩手唇枪舌剑、思辩交锋,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辩手们机智的对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评委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辩题入木三分的解读使在场观众受益匪浅。辩论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个班级通过复赛比拼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班辩论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还为广大辩论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挥斥方遒的豪气以及积极向上的面貌,彰显了经管之子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毕业事项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支部工作会整改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