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4-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412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副院长宝音都仍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3678F

  会议上,赵国年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近期的会议精神与最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之后赵书记根据我院情况,在文明校园创建、意识形态工作、宗教信仰、责任分工、以学生为主体的育人工作等方面做出详细的安排。他强调我院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在学科建设方面明确目标,加强措施;在作风建设方面,严格落实考勤制度。赵书记还强调我院教师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工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最后,赵书记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师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促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362C8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及我院的工作计划,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支部工作会整改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