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8-03-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增强各班级之间的联系,3月26日中午12:20,经管院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于新区篮球场举行,16、17级各班级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地为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后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动作潇洒、帅气利索。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准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场外观众们的热情。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能透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用心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级“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