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我国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3月25日上午9:00,我院志愿者前往松山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9A1F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终于到达目的地松山老年公寓。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帮助老年人打扫房间、清理敬老院;有的陪老年人聊天、散步、锻炼身体;还有的为老年人奉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他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33FC1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为我院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33F17



上一条:我院“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荣获校级“一院一精品”汇报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志愿者在交通岗执勤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