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九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添加时间:2018-03-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3月18日上午9:00,经管院于西区田径场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九届体育文化节。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副院长宝音都仍,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教工及17级学生参加。

  踏着激昂奋进的节奏,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对此次运动会的必胜信念和决心。运动员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我院副院长宝音都仍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比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开幕式过后,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运动员都秉持着“播种友谊、收获未来、播种汗水、收获成功,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勇创佳绩”的比赛精神,朝着胜利的巅峰继续拼搏、努力。

  此次运动会全面提升了我院整体精神面貌,展示经管院师生的体育魅力,丰富和培养学生在体育方面的兴趣爱好同时,增进彼此的友谊,有利于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团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第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