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并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添加时间:2018-03-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4:00,经管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近期全校各项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我院院务会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赵书记主要传达了全校分党委书记会议及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国年书记细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关于自治区党委巡视校党委工作部署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就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赵国年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内政治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视工作。同时,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和两会精神,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赵书记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情况。他主要针对学习、程序意识、纪律执行、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赵国年书记还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乔光华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理解中央各项部署的精神内涵,理解新时代党领导一切的精神实质,理解新时代与新变革,准确把握时代脉搏。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课堂出勤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参观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