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四届新闻中心各部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3-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在学生干部群体中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其学习雷锋精神,经管院第四届新闻中心各部室近期于学院560办公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各部室部长及全体部员参加。

  会上,各部长向部员们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与重要性,随后大家踊跃发言,针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尤其针对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如何看待“雷锋精神”、如何在实际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等话题开展了进一步地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来具体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座谈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培育和弘扬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激励了学生干部向雷锋同志学习,培养感恩与自省的道德风尚,以自身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用自身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班级,构建文明寝室”​专题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院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