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校外专家指导会
  

添加时间:2018-03-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9:00,经管院于5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校外专家指导会。本次指导会我院共邀请到五位专家,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的田维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郑风田教授,同济大学程名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史清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罗剑朝教授。我院院长乔光华老师、副院长宝音都仍及全体申报人员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农业大学的田维明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上,乔光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指导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本次会议共有13名教师进行申报陈述,主要采取申报人自我陈述、专家一一点评的形式。会议过程中,各位专家有针对性的对每一位汇报人所汇报的课题内容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针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内容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修改与调整建议。会议最后,乔院长再一次对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各位老师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同时对我院师生未来的科研创新能力有所推进,为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优异的科研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